i
那只是 一份思念而已


在国贸桥的这一边,权璟律所在A座17层。电视台的正对面,是VG中国。


在这附近的这些大公司,点外卖的时候都可能能点到同一家江户前。


vg涛总的伊姆斯椅还和罗律同款(但看起来没槟子配得齐)


安迪五年前在办公室目送涛离开之后,回到办公室听伊文斯说要找法务起诉涛摔了他的杯子,还要以vg的名义起诉涛对公司造成财产损失。安迪还是制止了,现在看来安迪当时的选择是对的。


那次涛有想过伊文斯会不干好事,静姐也想到了,给了涛封印的电话。后来涛加上的是罗槟的微信。自然这段或许会有的客户关系好像又因为伊文斯的动作被安迪制止所以也没有发生。


但涛总留着罗槟的微信,俩人在后来的三年时间里也没怎么看到过彼此的朋友圈。


直到有一年,记得是2019年的年底,罗槟应该是升任高级合伙人,次年春天罗槟还做了律所主任。涛作为罗槟的潜在客户之一也出于一些礼貌被罗槟保留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那一天,罗槟的朋友圈发了一条权璟新启航的朋友圈,涛在下面回了一条:“🎉恭喜罗主任。”,罗律还废了一些脑子去想林绍涛的这个古早头像用户这到底是谁。


后来一次机缘巧合下,罗槟作为ALB法律周刊选出的年度十大杰青代表那年的法律界人士参加和通讯业中外合资企举办的一次联谊网球赛上和涛见上一面。只是比赛那天涛有重要的事情没有去成,后来只能在继第一次加上微信的静默以后打开了一次话匣子约了一次球。这场球到现在还没打成。


就在前几天,林绍涛这个名字在罗槟的电脑首页新闻里出现了。罗槟点开朋友圈,看到林绍涛半年可见的朋友圈里有三条。一条是芒种,一条是电视剧林深见鹿插曲《幽默的悲剧》的音乐分享,还有一条是一句“路漫漫其修遠兮……”


罗槟这会儿闲下来,不知为什么想要给林绍涛发一条微信,问候一下他。


便问:“濤總。冒昧了,我是權璟的羅檳。不知你還記得我們有場球還沒打呢🎾”,他看到对面忽然变成正在输入,然后回过来一条罗主任久仰久仰,那场球一直没忘。


罗槟回了一个:“如果濤總需要,權璟始終歡迎。”

他看到对面沉默了一下,然后又发了一句:“打球也可以!”随后罗槟放下手机。这时候栗娜进来跟他聊客户的事情。罗槟起身去会议室开始一天繁忙的工作。


直到两个小时过后,他才看到林绍涛给他回了一句👇


“多謝羅律師。最近我回vg中國了。還在老地方,未來約球就很方便了。也歡迎您來vg看看。或許可以有合作。”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