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那只是 一份思念而已

    围绕权璟的小故事

    可能是原剧向/可能是jdboys

    每次变化会在前面打cptag

    想写 就写写


1---//封槟《手凿冰球》



   北京的夜景是很美的。搁在十年前的权璟律所,可能这份美景只有罗槟独享。休假申请单,五年前因为一次感冒实在是倒下了才递交,但是果不其然他还是销假未休。



    似乎,他不需要休息。



工作就是他的生命。这一点他和封印有一定相似。但又不全是,罗槟依然注重生活品质,生活品味。除了骑车,打拳打球以外,日常跑步也是他自己的消遣方式。能把自己管理好,也是一种能力和幸福。生活不靠别人,全在自己。


     不靠别人的日子,罗槟很小就已经开始过上了。因为他的自律和坚持,他的优秀似乎只是他的附属品。


   “你难道可以一辈子独着混吗?罗槟。”封印问他。


    “一个人的生活难道就没有品质,就要像失去一切一样赖着懒着,如同丧家之犬?我不以为然。”罗槟回答道。


   “我的意思是,你需要其他人来参与你的生活。哪怕是会让你的生活品质有所改变。你老飞着,迟早有一天会落地的。”



  “我有脚,老大。”他递过去一杯咖啡,拿走了封印刚想打开的威士忌。“阿飞正传。”


  “你不是阿飞。你也飞不动太长时间。”封印抬眼,罗槟老不让他喝酒,尤其是他在烦躁的时候。“你老喝咖啡,管用吗。”



  “生活,就是当下我能把最好的手磨咖啡放在您面前让您享用,而不是将将就就地让一瓶如此珍贵的威士忌就着这个室温到您的肚子里。您知道,要手凿冰球,才能更好地....”



  “可以了,就等你这句话。”



  “老大?您....”



   “没看出来吗?骗你酒喝。走吧,司机开你的车,你做我车,喝完了各回各家。”



  封印绕过罗槟就出了办公室。罗槟也笑了,看着那边咖啡,叹口气就跟着封印出去了……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