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那只是 一份思念而已

【信】24 明樓致莊恕醫生信 赠@卖糖的 


此信背景見@賣糖的 「明樓X莊恕」彌敦道77號01
這位太太實在是很有愛 無敵打 call,小信一封,不成敬意,聊表感謝和對您的支持!不妥即删,會繼續為您打電話(/ω\)



莊恕醫生:

 您好!

 鴛鴦鍋,我前日吃過了。保留我最後對您的那一句小看法,再次感謝那晚您的幫助;

 對手下的有些失禮,在此向您道歉。特意選了城裏那家最辣的火鍋店一份鴛鴦鍋給您,趁熱送到您家,請您和友人同事享用;很辣。

 您就不要吃太多了,再多給您送了一些西藥和牛奶;相信對您睡眠有一些好處。

 特寫此信告知,希望小小心意,不必推辭,讓手下難堪。

 還有兩件事情。

 傷口癒合得很好,多得您的照料;我有時候工作繁忙,頭疼不已,長期服用阿斯匹林緩解症狀,不知道您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如果有空請寄信告知,另約時間到您處就診,一定排隊不叨擾您為重。

 於這種「緊要」的時期,如果晚上再遇見受傷的人,還是不要貿貿然上前了;不過我覺得你還是依然會出手相助的,所以雖然說我不希望我自己再受傷了,但是希望你能夠保護好自己;因此如果在下有什麼可以幫上忙的,敬請來信或電話告知,我必盡力,以報您慷慨出手之情。

 一切冒犯,务祈鉴宥。

 敬祝安康

 您的工作地方在政府處有登記,稍微查看了一下;才知如何聯繫您。萬勿介懷。又上。

明樓
於上海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