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那只是 一份思念而已

【信】19 伍豪致明樓急信

此信寫於建國初期,明樓身份特殊易遭報復,輾轉於上海香港,居無定所在外飄蕩;近日失去與上線聯繫;

組織擔心明樓安危,卻無處得知明樓具體聯繫方法;與上線失去聯絡之際……

樓:

 自最後一次聯繫,你我再也無法重新聯繫上了!組織和我都特別擔心你的安危!無奈下只能再寄信到明公館,不知能否收到,不知你還是否安全!

 如果安全,請盡一切辦法聯繫組織;一切電台可接通,代號為上次的代號不變;

 如果你已經被捕或者遇到危險,找時機更加盡快聯繫,我將日日夜夜都等你的消息!我也著急到糊塗了,若你被捕又如何...
 
 一定請盡力平安!保護自己!我知道你此刻可能面臨嚴峻考驗,但不要放棄!若問解法,向赤光去!

 一切都要好,希望!見信即焚!信悉即回!急!急!急!

 匆匆!
 

伍豪


【磨刀霍霍向明樓...
【ummm....大概一剛開始的一條線近日信件會作結局;這個線剛開
【來日信件將是:明樓致陳記者/明誠回信/明樓致明鏡/等】
歡迎來梗分享!互相寫信!
贊美各位!感謝支持!請多留言交流!
祝順安!

评论(1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