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那只是 一份思念而已

    

        一條毒蛇蜷上了明樓的後背。因為他方才不注意的動作,耳邊的小盒子裡一隻毒蜂狠狠地蜇了明樓耳後,毒物鑽進了人體組織,血管,神經。一陣陣的麻痺疼痛像用一把小刀剜心一樣,令人難以忍受,耳朵已經對身邊周遭事物聲響漸漸失去感應,頭暈目眩程度可能是十瓶阿斯匹林都無法緩解。
     

       進入了眩暈狀態,明樓腦中浮現出一幕幕一幅幅自己曾經歷的一切。心中卻有一把堅定的聲音讓他知道自己該幹什麼,那就是:「抗戰勝利。」
       

      藤田芳政最後一招必然是殺死明樓,可是在這之前折磨明樓對藤田芳政沒有任何吸引力,為帝國再爭取點什麼才是重要的。他離開前,下令如果第三戰區失利,明樓的性命失去意義時候,要死馬當活馬醫,利用致幻劑對明樓意志進行一輪動搖,再造成假死,救出明樓讓他誤以為安全,套取信息,若計劃失敗,直接就地解決明樓,最起碼是讓明樓死前認為自己是被自己的信仰組織所殺,然後帶著憤恨和後悔中死去。
     

        這是計劃的第一步,致幻劑已經融化在強灌的湯水裡,而前來假意示好的人正是一名訓練有素的特務罷了。

    「毒蛇,你也知道毒蛇有多毒。」特務說話了。
    「怎麼,終於要弄死我了。」明樓的話總是風輕雲淡之餘卻帶著凌厲的長劍刺痛對方的心。
     「你抬頭看看清楚我是誰!」特務立馬用勁兒掐起明樓的喉嚨,逼迫他看著自己,然後跩著沾血的頭髮流動明樓的頭環顧四周。
    「汪曼春你!大姐!阿誠!」明樓眼裡恍恍惚惚的眼神在空中飄盪,兩週來的僵持讓原本清晰的眼白變得混濁,瞳孔也漸漸失了神。「怎麼怎麼連明台也.....」
    

     「你一家人我為你聚齊了,是他們看著你死,還是你看著他們一個一個死?」彷彿真的是汪曼春在放狠話,漸漸讓明樓開始相信眼前所見,眼角泛淚。可是我們再回過頭來,也許是明樓早識破,一身是戲的他還在逢場作戲罷了。這不是沒有可能,日本人和76號的特務都明白,所有無論如何時候如何情況,陪他玩兒下去,是很關鍵的,這些人堅信沒有一個正常人可以熬得過這麼長期的身心疲憊和肉體折磨而不屈服的。「你肯定喜歡他們先於你吧。」
     

      「放屁!」明樓狠狠瞪著自己面前的汪曼春,用嗓子眼的聲音罵了一句,嘴皮子都不願多動一動。

     76號的幾個特務心裡樂了,明樓生氣了,他,入戲了。


TBC


上集

https://yeutsang.lofter.com/post/47ed67_fc74484

【按照我的计划,所有人都不用死】1

https://yeutsang.lofter.com/post/47ed67_fccd299

【按照我的计划,所有人都不用死】2

https://yeutsang.lofter.com/post/47ed67_fd13e68 

【按照我的计划,所有人都不用死】3

https://yeutsang.lofter.com/post/47ed67_fd947dd

【按照我的计划,所有人都不用死】4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