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那只是 一份思念而已

在夜裡,慢慢看著一兩篇這位先生的博文,有的一語成讖;有的富含思考;

我們明白,想得越多,做得越少;或是做的越多,想的越少;其實私以為,這兩者不是你增我減的關係,更像是一種,互相依存,互相促進的關係;再頂多用馬哲的說法就是,得有個先來後到。想法,默默促進著我們做法,是引導;什麼促進了想法,客觀存在,又入了一個循環。

所以,長久以來;和先生一樣,記錄成為了我的一個習慣。但也是近年來,會將這些,那些很多不去做為一個「展示」。其實也很有道理,畢竟想法是自己的。因此我也放下了對別人,或你或他的執著吧。

「一個人 最強大的時候 往往不是什麼都擁有 而是什麼都能放下的時候 一如人生不應是有了希望才去堅持 而是因為堅持才會有希望 ​​​」靳崬先生這句話,激勵著我。

而我又想先生的理想主義,那種讓我一想到就感到渾身充滿力量的源泉,到底有沒有「階段性」?或者說 當我們要去做一件很多人不覺得是應該做的事情的時候,自己首先是願意和希望去做的,這樣的想法是應該一始而終嗎?

暖心收尾的程皓,一個「頂好」的人;他的吃虧我理解為大度,體貼和寬容;這樣的好人不多見了,很多時候生活中我們只做到了程皓的一半,因為我們可能會因為這個那個利益或者其他原因而放棄原來的初心。

想問他。

靳東老師的初心,是不是引發思考傳遞信息。這跟您學習或者剛剛入行的時候的想法有變化嗎?

您作為一個演員,您在用角色去展示思考或者現象的時候,相信都會有您個人的理解;

而您認為在成長過程中,什麼是最重要的;

又是什麼讓您走到今天。

我是一個相對迷茫的青年,因為您變得更加願意去進步;靳東不僅僅是演員。那是個組織,由點到線到面的一個樂於傳遞美好,熱愛思考,力求進步的一個組織。
@
還是有幸 能有這樣的機會 得到了精神上無可替代的慰藉和鼓舞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