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那只是 一份思念而已

这个视角有趣 且独具魅力

37号:

在瞎剪视频的路上越走越远,脸皮很厚...为了救画质缩小了视频但依旧很渣,唉。

机器出现故障,机师前往修理之前的最后一点罗曼蒂克。因为是黄志雄视角,你楼看起来有点儿渣,其实只是老黄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Will wake, read, write long letters.

他写的最后一封信没有寄出,黄志雄将自己连同那张纸装进玻璃瓶,让所有记忆石沉大海。明楼上了开往上海的车,自此两人再无相见之日。

“没有选择。因为我们脚下的路,只有一条。”


你在雾里,我将永远不知道你是谁。

何时雾再起,只有双手相触也好,见我一面。


BGM是王祖贤的《你是雾我是酒馆》。

风是黑暗 门缝是睡

冷淡和懂是雨

突然是看见 混淆叫做房间

湿像海岸线 裙的海滩

裙的海滩 虚线的火焰

寓言消灭括弧深陷

斑点的感官感官

你是雾我是酒馆

风是黑暗 门缝是睡

冷淡和懂是雨

突然是看见 混淆叫做房间

湿像海岸线 裙的海滩

裙的海滩 虚线的火焰

寓言消灭括弧深陷

斑点的感官感官

你是雾我是酒馆

身体是流沙诗是冰块

猫轻微但水鸟是时间

身体是流沙诗是冰块

猫轻微但水鸟是时间

手太废,多多包涵。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