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那只是 一份思念而已

在此这件番位的事情上,无论是出于路人或者粉丝的角度出发,争取基本权利是必要的;不妨碍你的喜爱,但不要以你所谓“不混圈”为高姿态去指点有干实事的很多粉丝,除了数据空评这种我也不喜欢的粉圈模式贡献之外,更多人的产出都是很有质量和文化的;而官方更加不需要你个人去肯定,你不了解官方粉丝会在后方运作的艰辛,偶像也好演员也罢,和粉丝之间一切有利接触互动必然对其本身事业和处在的社会环境人事上有积极作用;如果大都像您这样既无见本人欲望又无努力呐喊的激情,那很难火是真,但也可以不火;最后对于这件事情,作为一个了解过前因后果和一路变化,片方的一切宣发都让人恶心;与其责问粉丝斗争方式还不如多去了解了解贾狗这样的国产影视文化败坏者的下三滥招数;相信如果你了解一点也许你会义愤填膺。可能吧,不求你理解;最后一句便是:斗争方式可以不一样,但如果“主义”不一样了,那就是真的不是一路人了。

龙纹睡衣:

我重申:
第一,我喜欢林峯,但我不是所谓的“honey”;
第二,我不加入,也对任何林峯影迷会歌迷会之类的组织没有兴趣;
第三,我至今,以后也不会有见林峯本人的需求,所以不会抻着脖子求“组织”提携;
第四,我对任何打着真爱粉名义互撕的行为均没有兴趣;
第五,我对林峯尊重,信任,喜爱,但并不表示我认可他的所有粉丝。

从lofter嗅到微博,喋喋不休,我已经对你客气了,我之所以删除之前那篇名为“无题”的文,是因为觉得你的一堆废话回复把我的地方搞得乌烟瘴气,所以如果你继续没完没了,一律删除。

就这样。

评论(9)
热度(2)